王国生会见参加拜祖大典的台湾嘉宾林政则一行

时间:2019-04-08  来源:河南日报

  4月6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在郑州会见了来豫参加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的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林政则一行。

  王国生对林政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南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两岸同胞血缘相亲、文缘相近、情缘相融、商缘相连。河南按照今年初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通过举办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等重大活动,积极扩大和深化与台湾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融洽彼此感情、实现心灵契合,共同开创美好前景。希望大家多宣传河南、推介河南,让更多的台湾同胞了解河南、认知河南。

  林政则对王国生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很高兴很自豪能来河南参加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两岸同胞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希望我们携起手来,在经贸往来、文化教育、农产品销售、观光旅游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两岸民众多办实事、多谋民生福祉。

  孙守刚、穆为民、龚立群参加会见。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