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扎实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时间:2019-04-01  来源:河南日报

  3月28日下午,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河南省政府召开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专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副省长徐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光指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加大职能转变和简政放权力度,增强工作主动性,扎实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徐光强调,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重点做好统一审批流程、统一信息数据平台、统一审批管理体系、统一监管方式四项工作;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全面落实责任,强化保障措施,坚决完成中央部署的改革任务。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