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昌生: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时间:2019-03-2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19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主持并讲话。

    孔昌生说,这次全国两会是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冲刺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体现了对河南工作的充分肯定,寄托着对河南发展的殷切希望,蕴含着治国理政方略的深邃思考,饱含着亲民爱民情怀。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负重奋进、担当作为,为谱写新时代河南工作更加绚丽的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孔昌生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周密组织,确保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立足职能职责,对标要求、细化措施,确保落地见效。要抓住重点、找准出彩点、解决好工作痛点,持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实在在成效为全省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