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晓: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时间:2019-03-2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19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主持会议并讲话。

    任正晓指出,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要求,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认真谋划贯彻落实措施,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转化为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的思路、办法和举措。要带头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协助省委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精准发现问题,精准量纪执纪,切实为基层减负,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河南落地见效。要立足职责定位,强化政治担当和决战意识,按照全省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方案要求,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我省“三农”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