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守刚:奋发有为争先进位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出新出彩

时间:2019-03-2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19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守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亿万中原儿女的亲切关怀和对河南发展的关心重视,为推动中原更加出彩提供了强大动力。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谱写新时代河南工作更加绚丽的新篇章凝心聚力。

    孙守刚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服务河南高质量发展,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等重大问题建言献策,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为推动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奋发有为、争先进位的使命担当,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出新出彩。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