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昌生主持召开通报会向省级老同志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19-03-1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18日下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主持召开通报会,向省级离退休老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徐光春、范钦臣、王全书等出席通报会。

    孔昌生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河南发展把脉定向、指路领航,让全省上下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讲出了河南的优势、地位,提出了对河南的殷切期望,为我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做好“三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使我们方向感更强、信心更大、干劲更足。

    孔昌生传达了全国两会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强调这次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勾勒出清晰的奋斗路径。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希望老同志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河南工作,为谱写新时代河南工作更加绚丽的新篇章作出贡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