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南)—乌兹别克斯坦(卡什卡达里亚)经贸合作论坛在郑举行 乌方欢迎豫企投资兴业

时间:2019-02-2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月25日,中国(河南)—乌兹别克斯坦(卡什卡达里亚)经贸合作论坛在郑州举行。当天,乌兹别克斯坦卡什卡达里亚州政府相关人员及40多家企业人士与100多家河南企业代表进行交流,推介该州有关情况和招商政策,并开展对接活动。

    近年来,我省与乌兹别克斯坦经贸往来密切,中乌万邦国际农业合作示范区项目、河南海能达通信集团与乌兹别克斯坦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项目等均为优秀范例。

    “我们友好的大门永远向你们敞开。”乌兹别克斯坦卡什卡达里亚州副州长沙加扎托夫·奥伊贝克表示,“我州地理位置优越、资源丰富、市场潜力大,欢迎河南企业来兴业投资。”

    河南省贸促会副会长梁杰一说,越来越多的河南企业积极“走出去”,这次论坛信息一挂到网上,就有不少企业报名。

    郑州国际陆港公司副总经理陈景彦说,去年9月开始,他们开通从郑州出发至中亚的国际货运班列,目前是每周去程五班回程二班,“我们这次与乌方企业联系,希望能深化合作,不断促进贸易发展”。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