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孔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时间:2019-02-1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月18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2019年任务。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昌生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之年。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高质量发展作为主题,把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作为主调,确保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地见效,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孔昌生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树牢学的导向、干的导向、严的导向为引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以省委大抓基层基础工作为契机,扎实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为重点,激发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要认真落实新一轮干部教育规划,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带头学起来、干起来、严起来,着力建设“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组工干部队伍。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