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驻鲁全国人大代表研读讨论外商投资法草案

时间:2019-02-1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月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驻鲁全国人大代表外商投资法草案研读讨论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良主持并讲话。
        王良首先通报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外商投资立法的进展情况。他指出,外商投资法草案将提请2019年3月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组织好代表研读讨论草案工作,是为审议做好充分准备。希望代表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扩大对外开放、促进外商投资的重要论述,认真履职尽责,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在研读讨论会上,驻鲁全国人大代表一致认为,制定外商投资法非常必要、非常及时,草案结构科学合理,内容切合实际,立法理念新、管理模式新、管理制度新,赞同将草案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审议。代表们根据调研和研读情况,结合我省实际,围绕草案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