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晓:坚持稳中求进,推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1-2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2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在商丘调研时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好省两会精神,坚持纪检监察强党建、为人民、促发展,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任正晓来到永城市演集镇丁楼村、河南金保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河南龙宇煤化公司、永城市交警队车管所、永城市纪委监委机关、虞城县谷熟镇李苟庄村、商丘市纪委监委机关等地,同企业负责人、村组干部、党员群众及纪检监察干部等深入交谈,征求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任正晓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强化政治监督上下功夫,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在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上下功夫,确保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最大化;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上下功夫,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的检验。市县纪委要紧盯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畅通信访渠道,深化以案促改,优化发展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