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时间:2019-01-2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19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意见。省委书记王国生主持会议,省长陈润儿出席会议,省政协主席刘伟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今年全省组织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组织工作会议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扣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组织实施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重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以实实在在的办法和举措,推动我省党建工作整体提升到一个新水平。要进一步树牢学的导向、严的导向、干的导向,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有力保证。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持续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以新作风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让党的旗帜飘得更高、干部作用发挥更好、基层基础筑得更牢、党员形象树得更好。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为遵循,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更好融入基层党建工作大格局,引导广大老干部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始终做到尊重老干部、关心老干部,高度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把党中央关心照顾老干部的政策落到实处,让他们过得更加安心舒心暖心。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