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9-01-1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15日下午,新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在省人民会堂多功能厅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本次大会表决议案办法。接着,会议推选王国生、喻红秋、孔昌生、李文慧、徐济超、王保存、张维宁、乔新江、丁巍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随后,在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的主持下,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议案审议办理的规定、大会日程。会议通过了本次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关于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更名和设立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的决定,以及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并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根据会议通过的大会日程,本次会议1月16日上午举行开幕大会,1月20日上午闭幕。根据会议通过的议案审议办理的规定,1月18日上午12时为向本次会议提交议案的截止时间。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