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19-01-1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9日,省委宣传部召开省直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出席并讲话。

    赵素萍指出,省委十届八次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系统阐释和全面部署。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首先要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带头学习、走在前面,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要开展专题学习,加强解读阐释,开展分层宣讲。要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报道,充分反映各地各单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谋实招、干实事、求实效的思路举措,在全省上下进一步营造浓厚学的氛围、干的氛围。

    赵素萍强调,要忠诚履职尽责,服务中心大局。要强化思想理论建设,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河南落地生根,进一步坚定全省党员干部的“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公共文化服务供给的能力和水平,深化文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的高质量助力全省经济发展的高质量;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为全省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提供强大的思想舆论和文化条件;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扎实开展“四力”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转变作风,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