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生到省委改革办调研

时间:2019-01-0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8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部署,以改革的更大成效推动我省发展高质量。

    王国生和省委改革办全体成员座谈,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了解新一年的工作谋划。王国生指出,改革工作事关全局、至为重要。这次机构改革将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改为委员会,将省委改革办列为省委工作机关,是省委贯彻中央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对全面深化改革集中统一领导,以更大力度推动改革的重要举措。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改革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坚决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弊端,破解发展中的瓶颈制约,通过改革提升动力、激发活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各项改革部署落地生根。

    王国生强调,做好改革工作,要处理好质量与数量的关系,既要抓准,又要抓实,在提升质量上下功夫;处理好大与小的关系,既要谋划大的思路,也要注重小切口,在精准上做文章;处理好改革与开放的关系,用好开放平台深化改革,通过改革扩大开放。省委改革办要认真谋划好今年改革任务,拿出务实管用举措,多走出去调查研究,多沉下去发现典型,在实践中把改革引向深入。

    江凌参加调研。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