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能力素质推动我省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9-01-0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4日,全省统战部长、民宗委(局)主任(局长)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讲话,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

    孙守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宗教工作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强调宗教工作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关系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关系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关系国家安全和祖国统一。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检验,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学出政治站位,学透政策精神,学到责任担当,学好实际本领,为做好新时代我省宗教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孙守刚强调,举办这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要求,提高统战、宗教工作干部政治和政策水平的重要举措。要认真研究、破解问题,贯彻落实好党和国家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提高依法管理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统筹协调能力,推动我省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