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慧一行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时间:2018-12-2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18日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文慧,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一行赴新乡、开封两地,就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看现场、观展板、听汇报……在新乡期间,李文慧一行先后来到东安控股集团、河南芯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乡芯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天丰绿色装配有限公司、河南科隆集团有限公司、华兰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情况,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坚持创新驱动,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提高核心竞争力,让民营经济在推动新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开封期间,李文慧一行先后来到开封仪表有限公司、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960非遗文化创意园、东京梦华半亩园、奇瑞汽车河南分公司、牧宝车居股份有限公司和亚普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融资方式、产品产量、销售渠道、发展规划、技术创新等情况,以及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李文慧指出,企业在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形势下,要加大创新力度,提升市场竞争力;要善于抓住发展机遇,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发展多作贡献。同时,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充分认识发展民营经济的重要性,帮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做到“对症下药”,努力解决当前民营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民营经济的创新创造活力,大力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