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信息通信业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8-12-2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21日,河南信息通信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在郑州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省政协原副主席史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改革开放40年来,全省信息通信业取得了显著成就:体制改革不断深化,打破垄断、引入竞争,形成了相互竞争、共同发展的市场格局。发展速度不断加快,各项主要发展指标位居全国前列。建设投入不断加大,网络能力持续提升,初步构建了高速、移动、安全、泛在的下一代信息通信基础设施。产品质量、服务水平不断提高,资费水平持续降低,较好地满足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人民的通信需求。

    与会人员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建设网络强省的战略目标,统筹谋划、主动作为,进一步将行业改革开放推向深入,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网络强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