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8-12-2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19日至20日,省委常委江凌到荥阳、巩义、新密、新郑调研,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体制机制,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

    江凌深入便民服务中心、产业园区、企业车间、项目工地、社区乡村和学校,详细了解“放管服”改革、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城镇规划、生态文明、民生事业、基层党建和社会治理等领域改革发展情况。

    江凌指出,要整合各领域业务、破除信息壁垒、实施流程再造,进一步提高窗口综合设置水平,真正实现“一窗受理、一网通办”。要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治法治德治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延伸产业链条,精准对接市场需求,提高产品附加值。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高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完善城市功能,打造生态宜居宜业环境。要以学生全面发展为中心,加快教育综合改革,推进教育现代化,让群众享受更多改革发展成果。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