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工作创新出彩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时间:2018-12-2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21日,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郑州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经验,安排部署任务。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守刚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改革开放以来出现的新的社会群体,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做好这个群体的工作是新时代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要抓政治引领,引导他们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抓代表人士,加强教育培训,拓宽使用渠道,充分发挥他们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作用;抓实践创新,打造特色工作品牌,加强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推动工作出新出彩;抓组织覆盖,发挥党组织主体作用,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凝聚起来;抓责任落实,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各有关部门各负其责的工作格局,努力开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凝聚广泛力量。

    会议为第一批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授牌,并发布了“豫新愈出彩”工作总品牌。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