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全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

时间:2018-12-1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山城区、淇滨区视察全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副主任郭文涛、肖海水、尚欣,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委室负责同志参加,副市长李小莉参加。
        视察组实地视察了新老区快速通道拓宽改建项目、山城区红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山城区实验幼儿园、长红医院、市“城展馆、科技馆、美术馆”项目、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等处,详细了解该市道路交通建设、社区医疗服务、城区集中供暖等民生方面情况。
        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与群众进行交谈,询问民生项目实施情况,帮助解决问题。视察过程中,史全新强调,一要提升站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民生是最大的政治”的要求,把民生实事提上更加重要位置,着力解决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现实问题。二要加大力度。政府要加大对重点民生项目的投入,提供服务保障,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三要讲究质量。创新工作机制,加强对项目资金使用、质量的监管,发挥好民生工程效益。四要强化监督。各级人大及代表要依法履职,发挥作用,加强对重点民生实事工作的监督支持,推动我市民生工作持续改善。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