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举行民营企业融资情况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8-12-1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举行民营企业融资情况专题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我省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9家金融机构,关于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相关情况的汇报和有关意见建议,共商如何更好落实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的办法和路径。

    会议指出,全省金融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企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岀台了一批针对性较强的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政策措施,改进对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积极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下一步,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按照省委书记王国生在金融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提升金融服务质效,让好的政策措施切实转化成企业的获得感,为促进民营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