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履行职责提升工作水平为中原更加出彩创造良好环境

时间:2018-12-1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12日,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同志在河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议研究贯彻落实的有关意见,安排部署委机关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出席并讲话。

    喻红秋指出,郭声琨同志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我省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任务要求。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郭声琨同志讲话精神和省委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狠抓工作落实,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中原更加出彩创造良好环境,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喻红秋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从强化“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出发,从维护全国大局、展示河南形象出发,从政法工作的特殊要求、河南的特殊省情出发,进一步知敬畏、明责任,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履行首要职责,牢固树立政权意识和底线思维,创新思路举措,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加大工作力度,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推进问题整改,持续掀起强大攻势,统筹协调推动落实。要学习“枫桥经验”,把握精髓要义,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总结提升,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南。要持续改革创新,确保完成重点任务,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稳妥有序推进改革,全面提高政法工作能力水平。要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年度任务,研究谋划好明年工作,推动全省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