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8-11-3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29日下午,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郑州闭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张维宁、乔新江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王保存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河南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草案)〉的决定》《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省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涉及地方性法规规定的行政机关职责调整问题的决定》。

    会议批准了《郑州、开封、洛阳、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濮阳、许昌、漯河、三门峡、南阳、商丘、信阳、周口、驻马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部分地方性法规的决定〉》《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郑州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条例〉的决定》《安阳市城镇居民二次供水条例》《鹤壁市地下水保护条例》《许昌市城乡规划条例》《漯河市城乡规划条例》《南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

    会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时间的决定,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有关被任命人员作了任职前发言,进行了宪法宣誓。

    副省长何金平,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胡道才,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雪飞,省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