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从实做好督导整改工作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8-11-2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19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总结我省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对做好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和深入推进专项斗争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喻红秋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精心组织,攻坚克难,以昂扬的斗志展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良好开局。要充分认识督导整改是政治任务,把握原则要求,严格落实责任,以从严从实的标准推进督导整改,以踏石留印的劲头抓好督导整改,以问题彻底解决的成效检验督导整改,严肃认真地把督导整改工作一抓到底,确保黑恶势力无处遁形、正义正气得到弘扬。

    喻红秋强调,在新形势下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在依法严惩上再精准,在深挖彻查“保护伞”上再发力,在综合治理上再提升,在基层基础上再加强,在宣传发动上再深入,进一步振奋精神、尽锐出战,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涤荡中原大地污泥浊水,以重拳出击的行动扫出老家河南清风正气。各地党委和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督促检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扎实成效。

    舒庆主持会议,胡道才、顾雪飞出席会议。会议对《河南省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作了说明,有关省辖市和单位进行了发言。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