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九届学术与产业发展年会召开

时间:2018-11-1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16日,由省科协、漯河市政府联合举办的河南省第九届学术与产业发展年会开幕,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出席并讲话。

    龚立群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这次年会以“创新驱动协同发展”为主题,彰显了创新驱动、协同发展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对激发全省创新创业热情、促进创新驱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龚立群强调,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思想,担负起创新型省份建设的时代重任,着力加强科技供给,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全省各级科协及所属学会要着力繁荣活跃学术交流,大力营造崇尚创新的社会环境,着力推进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持续提升服务科技工作者的能力。

    16日下午至17日,食品产业技术创新论坛、中国传感器高峰论坛暨物联网应用峰会等16个分会场活动相继举行。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