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8-11-1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15日,副省长徐光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调研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

    徐光对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直接关系民生,事关党的形象和政府公信力,事关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重点抓好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管理、棚户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公厕建设等民生工作,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显著提升城市品质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徐光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进一步转变作风、履职尽责;要讲究工作方法,抓大事、办急事、解难事,推进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要顺应新时代新要求,展现新面貌新作为,努力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