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参加集体植树活动

时间:2018-11-1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14日下午,在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动员大会召开翌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秘书长周亚民和机关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冬日晴方好,植树正当时。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口镇八堡村的黄河湿地内,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兴致勃勃地来到黄河湿地,一起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中,扶正树苗、挥锹培土、堆起围堰、提桶浇水……大家合力栽下一株株高杆石楠、大叶女贞等优质树木大苗。

  据了解,当天,全省省、市、县三级联动,组织领导干部群众、社会团体、院校、企业同步开展冬季植树造林活动。初步统计,全省参加植树人数约60万人。根据《森林河南生态建设规划(2018—2027年)》和国土绿化提速行动要求,今冬明春及2019年全省共将完成造林360.7万亩、森林抚育450.3万亩,确保国土绿化、森林河南建设见实效。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