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8-11-0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7日,副省长刘伟深入驻马店市确山县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调研期间,刘伟一行先后到确山县提琴产业园、金辉耀门业、恒久机械、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园、金鼎远大等企业,详细了解公司转型发展、产品研发和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对该县工业发展整体情况给予肯定。

    刘伟指出,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要专注匠心制造,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产业发展活力。要精准发力,打造自身品牌,不断提升企业的行业话语权和影响力,打造更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品牌。要把科技创新作为加速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立足确山的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推进生产制造向标准化、自动化、现代化转变,切实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