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原更加出彩

时间:2018-11-0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8日,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郑州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8位民营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了民营企业家极大鼓舞和激励,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动力,扎扎实实办好企业,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孙守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关系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政策问题进行了明确阐释,体现了党中央对民营经济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民营企业家的关心厚爱,极大提振了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信心。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始终坚定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心无旁骛办企业,扎扎实实干实业,着力打造核心竞争力,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与党和政府同舟共济,努力开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省各级党委统战部和工商联要当好桥梁纽带,推动政策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最大限度凝聚起民营企业坚定信心、干事创业、再立新功的磅礴之力,以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原更加出彩。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