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11-0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7日,省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培训班在位于淅川县的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开班,来自全省18个省辖市人大常委会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丁巍主持开班仪式。

    王保存指出,此次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全省人大工作水平,营造“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的良好氛围。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对标对表,认真贯彻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要求,紧紧扣住回应人民群众重大关切,行使法定职权。坚持围绕中心,紧扣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推动立法监督工作,着力强化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等中心工作中的法治保障。坚持夯实基础,切实加强新时代人大自身建设,提高依法履职水平。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