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参加2018年第三期全国县级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班

时间:2018-11-0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办了2018年第三期全国县级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班,河南、江西两省和河北、湖南部分县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共280人参加了学习。学习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学习与人大工作密切相关的党中央重大部署和有关法律制度,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振武出席开班式,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作了专题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同志对完成好这次学习任务高度重视,要求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专题活动,做好相关组织服务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韩长峰带队参加学习。我省158个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全程参加学习,郑州市金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艳洁在学习班上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得到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有关部门领导同志的肯定和表扬。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