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豫加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时间:2018-11-0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2日,副省长何金平在郑州会见了加拿大华人联合总会会长牛华一行。

    何金平简要介绍了河南省情。他说,近年来,河南与加拿大经贸交往持续加强,贸易发展势头良好。今年1至9月,河南对加拿大进出口额达8.8亿美元,同比增长59.8%。截至目前,加拿大累计在河南投资企业265家,涉及铁路、机械、食品加工等多个领域。

    何金平说,加拿大华人联合总会作为海外华人与祖国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多年来为中加交流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会长先生一行在河南多走走、多看看,向更多国际友人推介河南。河南省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欢迎更多加拿大企业来豫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

    牛华表示,加拿大与河南经济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今后能够推动双方在经贸、科技、文化、体育、医疗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