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 夯实政治责任 坚定不移推动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地生根

时间:2018-11-0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1日,省委办公厅召开厅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对全省深化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为我省机构改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办公厅在推动机构改革任务落实上义不容辞、责无旁贷。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站在提升“两个维护”能力的高度,站在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强有力制度保障的高度,坚定不移服务省委抓好机构改革各项工作。要夯实政治责任,把握原则要求,细化方案举措,全力推动承担的文件发送、印章使用及名牌悬挂、改革工作督查、党内法规立改废等任务落到实处。要抓住机构改革这一有利契机,全面论证方案,周密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严守纪律规矩,建立完善与坚强前哨、巩固后院基本定位和抓落实基本职能相适应的机构体系,确保主业更加聚焦,核心业务和重点工作充分保障,层级管理、过程管理、效能管理不断优化,进一步提高办公厅“三服务”工作水平,更好服务省委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