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生会见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

时间:2018-10-3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29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在郑州会见来我省开展巡回报告的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王国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报告团一行来我省巡回报告表示欢迎。他说,在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到河南开展宣讲,是对我省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力促进和极大鼓舞。报告团各位成员都是全国脱贫攻坚一线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代表,凝聚着奋进的时代精神和强大的榜样力量。希望你们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的好经验、好做法介绍给我们,让河南干部群众从中汲取力量,把先进精神转化为投身脱贫攻坚的自觉行动。

    报告团一行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热情,结合自身实际,讲好脱贫攻坚故事,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喻红秋、穆为民、武国定参加会见。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