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开幕

时间:2018-10-3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26日,第一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在新乡开幕。副省长霍金花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霍金花表示,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作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汇聚了我国约85%的创新资源。新乡是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核心区域,新乡市积极推动举办首届高博会,是发掘新乡优势,搭建合作平台,促进“政产学研金”深度融合的有力举措,对加快推进郑洛新自创区建设,打造中部地区重要的科技创新中心和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具有重要意义,必将有力促进各类创新主体协同互动,创新要素高效配置,创新成果加速转化,为新乡、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

    本届高博会将发布郑洛新自创区及新乡市科技创新、人才引进、招商引资政策。国内外240多家高校院所、高新企业、投融资机构参会参展。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