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从实推动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8-10-2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24日,省委宣传部举行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部机关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推动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出席并讲话。

    赵素萍指出,学习贯彻好《条例》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学纪知纪守纪,自警自省自律,把党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构建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清清爽爽的同事关系,营造健康清朗、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要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抓出成效。

    赵素萍强调,要坚持从严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对党绝对忠诚,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切实践行“两个维护”;要保持清醒头脑,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理论学习,推动部机关党的建设始终走在前、做表率。

    会议公布了部机关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方案。驻部纪检组负责人作《条例》专题辅导报告。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