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人人精彩个个出彩强大正能量

时间:2018-10-2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23日,围绕“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争做出彩河南人”这一主题,第三期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双月谈在郑州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省长戴柏华、霍金花,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高体健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河南欧美同学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12名同志围绕挖掘文化资源、发展文化产业、讲好河南故事、争创出彩伟业、加强基础教育、打造特色文化品牌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听取发言后,孙守刚指出,让中原更加出彩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全省统一战线肩负着凝聚人人精彩、个个出彩强大正能量的光荣使命。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扛起出彩的责任,深入研究出彩河南人的精神品格和实现路径,把个人奋斗放在中原出彩这一大格局中来审视和思考。要担当新时代使命,汇聚出彩的力量,做到政治上有高站位、担当上有新作为,用一根头发带动一把头发。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把准出彩的方向,把本职工作干出色,把个人事业做出彩,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实现人生精彩。戴柏华表示,政府各有关部门将认真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尽快完善相关政策措施,挖掘传统文化的时代价值,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