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基层管党治党责任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时间:2018-10-1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10日至1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主任任正晓在安阳调研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任正晓来到内黄县碾子头村,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帮扶措施和经济收入等情况,听取县乡村党组织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实化细化、具体化,从制度机制上解决重信重访问题的情况介绍。在汤阴县白营镇北陈王村,了解农村“严党风、抓政风、正村风、纯民风、美家风”建设工作,强调乡镇党委要切实履行村居巡察工作的主体责任。在安钢集团,实地了解集团党委纪委从严治党、以案促改等工作。在安阳市贝利泰陶瓷公司、安阳市翔宇医疗设备公司,调研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企业发展高质量情况。

    任正晓强调,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党纪国法就在身边、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