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落细各项政策措施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时间:2018-10-1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9日至1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到商丘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和宗教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全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把省委省政府出台的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细,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调研期间,孙守刚深入商丘电子产业园、史丹利化肥宁陵有限公司、万宝集团民权电器有限公司、河南冰熊专用车辆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生产等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发展,提升科研能力,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孙守刚在宗教活动场所调研时强调,要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用中华文化浸润我国宗教;要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要注重发挥宗教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好宗教界代表人士作用;要关心信教群众的生产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引导信教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