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中国红”地铁专列首发

时间:2018-10-0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30日,记者从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0月1日,郑州地铁1号线“中国红”主题地铁专列正式首发。这是由该公司推出的国庆主题专列,旨在为祖国生日献上祝福。

    “中国红”主题地铁专列呈现出浓浓的中国风。列车采用“中国红”经典色彩,融入了郑州多种标志性建筑和地域文化元素,展示了郑州开放发展、朝气蓬勃的时代风采。

    广大市民乘坐地铁时即可参与活动为祖国献上祝福,赢取精美礼品。参与方式有以下两种:一是使用微信扫一扫,识别“中国红”主题地铁专列活动二维码,关注“郑州地铁资讯”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扫码抽奖”即可参与活动;二是关注“郑州地铁资讯”微信公众号,回复“扫码抽奖”即可参与活动。

    郑州地铁1号线“中国红”主题地铁专列将持续运行1个月。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