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向不再连任的往届领导同志和常委颁发纪念证牌

时间:2018-09-2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25日,省政协举行仪式,向不再连任十二届省政协委员的往届省政协副主席、秘书长,以及不再连任的在郑十一届省政协常委颁发纪念证牌。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并颁发纪念证牌,向往届省政协领导同志和各位委员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十二届省政协工作情况。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主持仪式,副主席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和秘书长王树山出席。

    刘伟说,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推动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巨大成就,这其中也凝结着历届省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接续奋斗、担当作为的智慧和汗水。特别是十一届省政协履职以来,大家始终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河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原更加出彩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河南政协事业发展留下了宝贵财富。今天向大家颁发的纪念证牌,记录着大家热爱政协事业、担当政协职责、展现政协作为的履职经历和荣誉,体现着组织的敬意和感谢,也体现着组织的祝愿和期望。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河南发展、关心支持政协事业。省政协将继续做好离任省政协委员的联系服务工作,认真听取采纳大家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为大家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的条件,省政协永远是各位离任委员团结联谊的家。

    十届省政协副主席王训智,十届、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邓永俭,十届省政协秘书长张秉义,部分不再连任的在郑十一届省政协常委出席仪式。朱诚身代表不再连任的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作了发言。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