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卫小春参加民宗侨外工委旅游、宗教调研

时间:2018-09-2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10日至14日,民宗侨外工委调研组赴晋城市、长治市开展旅游执法和宗教立法前期调研,常委会副主任卫小春出席长治市部分调研活动。调研组由民宗侨外工委主任王安庞带队,副主任吕明和有关人员参加。 

  调研组分别同晋城市、长治市政府及两市旅游经营和从业人员、宗教界代表人士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指出,宗教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检验地方政府政治站位、治理能力、社会稳定的重要方面,各级政府要坚持党和国家的宗教工作方针,依法提升宗教管理水平,要加强与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动态,化解矛盾和纠纷,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运用战略思维发展旅游,充分发挥红色旅游、山水风光、传统文化优势,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行业自律原则,切实增强旅游产业综合实力,为全市、全省文化旅游产业实现创新性、突破性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