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政协党建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8-09-1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7日至8日,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带领调研组赴漯河、南阳,就市、县政协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两市分别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市、县政协学习贯彻中办《意见》情况及下一步贯彻落实安排、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并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周春艳指出,各级政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对中办《意见》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政协组织中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确保党组织有号召、政协有行动,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推动,实现学习贯彻工作在政协组织全覆盖,全面推进政协党建高质量发展。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