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网络平台启动

时间:2018-08-2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21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网络平台启动仪式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副省长戴柏华出席启动仪式。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将于10月27日至28日举办,将集中开展“十大专题活动”和“六项河南行活动”。建设大会网络平台,旨在借助互联网、大数据技术高效精准的优势,畅通人才项目供需渠道,促进人才项目实时无缝对接,集聚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网络平台包含大会官网、微官网、新浪微博、微信订阅号、微信小程序等,可以实现信息查询、项目对接、互动交流、招聘求职业务办理等功能。其中大会官网包含出彩河南、人才之窗、项目推介等多个栏目,突出服务大会、供求互通、方便快捷、资源共享等特点。截至目前,大会已征集人才需求岗位44960个,项目需求1233个。即日起,有意来豫创新创业的各路英才可登录大会网络平台了解详细信息并报名参会。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