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牢大局意识时限意识质量意识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时间:2018-08-2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20日,省委组织部召开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按照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议要求,听取相关责任单位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昌生指出,巡视整改是重大政治任务,是检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落实整改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孔昌生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是一个整体,各责任单位要树牢大局意识,切实增强自觉性主动性,把配合整改的事项抓稳抓实、一抓到底;要树牢时限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要树牢质量意识,对个性问题立行立改、按时交账,对共性问题专项整改,尽快见底见效,确保取得可检查、可落实、可问责的阶段性成果;要统筹推进集中改和持续改,加强日常整改监督,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

    随后,省委组织部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第四次调度督导会议,对立行立改事项推进情况进行专题研究。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