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脱贫攻坚奖候选人(组织)“大名单”公布 我省5人2县入围

时间:2018-08-2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17日,记者从省扶贫办获悉,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初评公示候选人(组织)名单已出炉,我省有5名个人和2个县入围。

    全国脱贫攻坚奖由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于2016年创办,脱贫攻坚期间每年评选一次。在往年奋进奖、贡献奖、奉献奖、创新奖4个个人奖项的基础上,今年新设立了组织创新奖。

    经过层层选拔,我省有5名个人和2个县入围候选人(组织)“大名单”,分别是:奋进奖1人,周口市沈丘县冯营乡李寨村党支部书记李士强;贡献奖2人,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直属机关党委调研员、信阳市息县路口乡弯柳树村扶贫驻村第一书记宋瑞,省科技厅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陶曼晞;奉献奖1人,河南羚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熊维政;创新奖1人,内乡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曙光;组织创新奖2个,兰考县和上蔡县。

    据介绍,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委员会将于8月下旬对初评结果进行复评,个人奖项每个评选出25名、共计100名获奖个人,组织创新奖评选出40个获奖组织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