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首批依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出炉

时间:2018-08-1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7日,全省依法行政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郑州召开。记者从会议上获悉,省政府日前对全省首批依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郑州市、省发展改革委等15家单位获此殊荣。

    据省政府法制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我省各地、各部门全面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和《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16—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取得积极成效。为鼓励先进,省政府决定对2015—2017年连续3年在全省依法行政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的单位进行表彰。郑州、洛阳、鹤壁等3个省辖市,巩义市、长垣县等2个省直管县(市),省发展改革委、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国土资源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卫生计生委、省税务局、省烟草专卖局等10个省直部门被表彰为全省依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