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改革思维推动科技创新

时间:2018-08-0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7日至8日,省委常委江凌到新乡市调研,强调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以改革思维推动科技创新。

    江凌一行到中国农业科学院新乡综合试验基地、河南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华为新乡云计算数据中心、河南电池研究院和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听取了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乡片区改革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示范区管理体制、人事薪酬制度改革和企业科技创新情况。

    江凌一行还考察了新乡市居家养老管理服务中心、农村综合产权交易中心,参观了史来贺同志纪念馆,听取了关于市县机构改革和构建简约高效基层管理体制的意见建议。

    江凌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部署,弘扬先进群体精神,以科技体制改革为抓手,用好自主创新示范区这个重大战略平台,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发挥政府引导作用,着力完善市场机制,强化开放创新,聚集创新资源,激发创新活力。以培育高新技术企业为载体,大力发展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孵化平台,促进产学研深度合作。加强顶层设计,打造数字政府,推动政务数据共享融合,促进政府管理和服务模式创新。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