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时间:2018-08-0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7日至8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到扶贫联系点新蔡县,就脱贫攻坚及宗教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和全省脱贫攻坚第六次推进会议精神,切实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狠抓各项工作落实,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孙守刚先后来到砖店镇周寺村党群服务中心、大宋庄村委和南湖街道高湾村委、南湖产业园等地,实地走访贫困户,查看扶贫车间,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地群众脱贫致富及各项脱贫政策落实情况。他强调,要真刀真枪把脱贫攻坚的每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底,因地制宜发展壮大富民产业这一根本支撑,使贫困群众脱贫之后能够长久致富。

    在孙召镇基督教堂和黄楼镇基督教堂,孙守刚详细了解宗教场所管理和宗教活动开展情况,并查阅信教群众资料档案。他指出,爱教信教首先要爱党爱国,各类宗教活动要依法依规进行;宗教场所在讲经讲道的同时,更要讲党的好政策,讲国家法律法规,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