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8-08-0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精神,研究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整改落实工作方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铁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徐济超、王保存、张维宁、乔新江,秘书长丁巍参加会议并作发言。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旗帜鲜明讲政治,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巡视整改。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严密工作措施,坚持领导带头,实施台账管理,强化督促检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搞好统筹结合,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促进人大各项工作开展,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久久为功抓好纪律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切实肩负起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责。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